芸采創意空間設計-YCID Interior Design

Projects

New project

對於芸采而言,如何將設計與生活融為一體是門學問,多年來不忘初衷,規劃時皆是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,留下空間中該有的符號與記憶,進而勾勒起業主心中的空間藍圖。

公司名中所謂的「芸」,則代表著耕夢築耘之意,也意會著人生有夢、築夢踏實,一步一步找到對方缺陷進而修補;「采」則擁有多采多姿的樣貌,在設計中運用實而不虛的巧思,構築空間全新面貌。

也因團隊歷經十多年專業淬鍊下,將美感與實用性合而為一,把空間中不必要的元素卸下,留下所需的語彙。不僅於此,期望給予更多對於美學有憧憬的愛好者,找回那份發自內心的感動。

會熱衷於設計產業,始於工作即是玩樂,以熱情打動人心,讓好的設計走入人們的內心世界,綻放出自體生命的光芒。

未來,芸采將帶著一批優秀的經營團隊邁向國際舞台,將好的設計推向世界各地,讓室內設計成為台灣軟實力的最佳代名詞!

Address
板橋區民權路182號2F
220 新北市
Taiwan
+886-289682078 www.yuncai.com.tw

Reviews

这间室内设计公司不管在专业、对于所有的人事物细节都不马虎
over 5 years a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