潺禪。垂影 - 現代隱禪 有容藝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Asian style study/office
潺禪。垂影 - 現代隱禪 有容藝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Asian style study/office

| 設計理念 |

以水生水影潺禪洗滌都市繁囂,借紗簾垂影枕床休憩,回家,就是能放鬆自己。設計師希望屋主一家在一天辛勤的工作後,回到家就能紓解生活的辛勞,用室內休閒設計現家的居住空間美學。

| 設計重點 |

=客廳=

為了讓室內能與屋主庭院水池的自然水籟呼應,設計師以帶有水相意念的藝術玻璃作為屏風,依水形藍影與之契合,亦展示屋主收藏藝術,體現屋主美學的同時也區分出餐廳和客廳,並以輕材透光玻璃隔出一處書房空間。

=書房=

設計師用深沉木紋圍繞空間,讓這裡可以安靜定心。窗邊保留一處空間,在此能臥能坐,可以休息也可以看看庭園風景色,讓書房不僅是書房也可以是休閒放鬆的空間,在家就能簡單擁有舒壓生活。

=主臥=

在主臥樓層,設計師將更衣室設置在中間,特意分出兩個空間,房內的小客廳是讓夫妻倆可以談心休息的私密小空間,臥室則以淺色木紋搭配紗簾床罩,營造渡假休閒的感覺。

Similar Photos

homify - modify your home

4.5

Browse through millions of photos with the homify app!

DOWNLOAD THE APP FOR FREE
No, Tha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