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然。隱逸 - 北歐風格 有容藝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Scandinavian style bedroom
自然。隱逸 - 北歐風格 有容藝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Scandinavian style bedroom

| 設計理念 |

生活回歸本質,空間以人為本,為人們營造如魚得水般自在的環境。

| 設計重點 |

=引入自然=

空間,是生活的一個容器,更是一個生命的有機體,賦予生命的三元素,陽光、空氣、水,創造出豐富的自然樣貌,將設計融入其中,引出人文質感的調性,空間中引入大量的天光,光線在空間中層層遞延,或曲折、或反覆、或交錯,展現而出的是最為自然的風光,在檜木的芬芳中,放鬆了身體、沉澱了心緒,安撫了靈魂,心境慢慢平穩,坐在色彩搭配合宜的造型椅上,看著庭院中的一草、一石、一木,在靜謐的空間裡,舒適給了最好的回答。由天井仰望,一抹如同酒杯裡的紅,帶起了紅寶石般的光彩,與光影對話。

=化繁為簡的設計=

白空間內注入了溫潤的木質媒材,家,有了暖度,二樓客廳窗外綠影扶疏,遞延到空間中,成為了最好介質,設計師將全室化繁為簡,在最基礎的狀態時,用細膩的心思,把所有的管線、線路在一開始時就隱藏於牆壁內,天花上大型猶如布丁的布燈、牆面上以投射的圓燈,都成為了空間中視覺上的焦點,另一面是開放式餐廳及廚房區域,潔白的空間令人心曠神怡,中介區域的樑上掛上電視,連結了整個公領域,整體空間更加開闊,餐廳桌椅、梯間牛奶燈、牆上畫作、妝點擺件,都為生活點綴了不一樣的風貌,樓梯迴旋而上,小圓壁燈帶起了趣味調性,進到客房空間中,細緻的木紋衣櫃搭襯潔白寢具,明亮的空間中感受到舒適。

=從容生活態度=

陽光透過中間的露台灑落在走道,植栽綠意從容地川流在視覺間,讓主臥在自然的堆砌下,質優而溫馨,光線帶到繁瑣工序木格柵區域裡,讓衣帽間成為了最佳服裝演繹場,隨著木階梯視線落到了盥洗台底部,對於小細節仍是以美學的態度來訴求,木材質搭配著質樸的石材,在天光經由天花圓窗映照在空間中,引領著沐浴空間帶給主人洗滌疲憊的療癒所。走在頂樓的走道上,微風徐徐綠意盎然,在都會區裡有種進入到桃花源之感,發呆亭阻隔了陽光直曬的熱源,或躺、或臥享受片刻的悠閒時光。 空間裡的生活本質在於人,身心上的感受來自於環境的反饋,將生命元素運用在設計上,以質樸的素材以一貫之,自在地悠遊於自然的洗禮中。

Similar Photos

homify - modify your home

4.5

Browse through millions of photos with the homify app!

DOWNLOAD THE APP FOR FREE
No, Tha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