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 ‧ 映, 築川設計 築川設計 Scandinavian style bedroom
悠 ‧ 映, 築川設計 築川設計 Scandinavian style bedroom

26 坪空間以木皮與鐵件的組合鋪敘沉穩生活質感,部分牆面運用粉嫩色調混搭,彷彿象徵小孩的加入增色了兩人世界,形構一幅溫馨又耐看的簡約北歐風畫面。 玄關鐵件屏風輕巧界定劃分場域,並透過玻璃阻擋視線穿透,化解風水疑慮。一面木質與鐵件整合的特色牆面,從玄關處一路延伸至客廳窗邊,拉寬了26坪空間尺度,同時滿足客廳電器設備、餐廚空間、收藏展示品等收納需求。客、餐廳與落地窗平行的格局鋪排,讓充足光線順暢流入室內,解決無窗地帶陰暗問題!沙發後方運用矮牆劃出書房領域,為小空間打造多一處機能,與客、餐零距離的開放設計,方便照看小孩安全、加乘夫妻間生活互動性。臥室空間黑板漆的應用,提供小孩一處揮灑創意的角落,牆面粉嫩色系的運用,呼應公領域的淺藍色牆,象徵小孩童趣,帶來活力生活氣息。

Similar Photos

homify - modify your home

4.5

Browse through millions of photos with the homify app!

DOWNLOAD THE APP FOR FREE
No, Tha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