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風光照,霉味不再 全天候氣密窗 Industrial style doors
通風光照,霉味不再 全天候氣密窗 Industrial style doors

無障礙軌道設計,人車進出更方便。

此次的案例實績為化妝品加工廠,過去因日照不足、黴菌滋生,且空氣不流通造成刺鼻味充斥整間工廠。好在王牌的專業與用心使得業主的廠房脫胎換骨,除了改善木頭發霉的問題外、規劃後的廠間,不僅通風良好日照充足,更貼心的安裝了自動窗使得原本高處打不開的窗戶,也可以輕鬆達到通風的效果。在設計師精心的規劃並配合廠房的特性,很完善的將北風引入室內,更在各方位加開推射窗,使得原本的加工品的刺鼻味一消而散,甚至連二樓難以碰觸到的位置都能使用自動窗,使室內達到空氣循環並對流的效果,讓房屋也能呼吸。即使面向北風,設計師也能放心的使用超大型落地窗,一點也不害怕強風豪雨,王牌的品質與專業使業主達到超乎預期的滿意,廠內空氣對流、自然光照充足、同時抵擋強風豪雨、更能驅散霉味與刺鼻味,王牌都用心替你想好了,盡心規劃並協助客戶完成理想中的使用空間。

Similar Photos

homify - modify your home

4.5

Browse through millions of photos with the homify app!

DOWNLOAD THE APP FOR FREE
No, Tha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