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亮延伸,典雅生活, 里約設計 里約設計 Small kitchens
明亮延伸,典雅生活, 里約設計 里約設計 Small kitchens

設計師為業主的家型塑典雅舒適的居所,推開大門,進到這個案子除了擁抱陽光,在公領域的中心mini bar是視覺焦點。設計師將客廳與餐廳的界線模糊化,讓不同行為在此區域產生互動與串連。mini bar下方除了具備電器、刀叉盤的收納,也能舒適的享受用餐、下廚、工作、寫功課、喝咖啡、閱讀等多元機能的整合,好像生活大小事都在這裡發生,我們一起創造未來,同時也在此留下許多幸福的家庭回憶。


約55㎡的小坪數,設計師運用「明亮延伸」的設計手法,讓光、白淨、色調串連整體空間,開放、祛除隔閡壓迫感,使小坪數空間帶入最大面積的舒適感。調光簾的縫隙滲入晴天、陰天或是雨天不同亮度和色溫的光影,活化白皙空間的不同表情,增添豐富層次。石材、木質、植栽是休閒自然的引子,鐵件與線板的搭配,使空間語彙融合現代俐落與優雅古典。讓設計回歸單純,呈現不浮誇的典雅。 


里約設計讓幸福舒適的環境陪伴業主每個生活日常,是設計師最完美的實踐。

Colour: White
Similar Photos

homify - modify your home

4.5

Browse through millions of photos with the homify app!

DOWNLOAD THE APP FOR FREE
No, Tha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