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材所 Woodfactorytc

Projects

【🌳我們改名囉🌳】─ 製材所
愛木者工坊、彪駿木業,都曾是我們公司的品牌,如今我們將做整合,重新規劃品牌的方向再出發,而這一切的都要感謝木友們的支持,是你們給了我們能量去做這樣的規劃。

【🌳品牌名緣起🌳】─ 賦予傳產一個新的定義 

傳統的製材所也好、傢俱店也罷,門檻都太高了,前者是數量不夠,廠商不願交易;後者是單價太高,都不知道花了什麼錢。 而我們的『製材所』正是想打破這樣的籓籬,我們不只提供高品質的成品傢俱,更提供了實木材料的零售販售,給大家不一樣的選擇。 

【🌳新零售模式🌳】─ 分潤給每一位木友 

『製材所』的概念很簡單,便是『分潤』,我們收取實木材料的費用,接下來就是木友們的選擇,要毛料、加工、上塗料、自取、貨運、配什麼鐵腳,任君挑選。 

【🌳企業精神🌳】─ 吃了誠實豆沙包的我們 

創辦人相信實木真的不用那麼貴,一樣好的品質,在我們的遊戲規則下,也可以變得很親民。 我們也在自我期許,用一種更誠實、更透明、更公開、更新穎、更親民的方式在服務所有的木友,實木傢俱可以買得更輕鬆、更沒有負擔哦!

Address
台中市大里區中投西路三段409巷51弄1-5號
402 台中
Taiwan
+886-956960923 www.facebook.com/AA0976659078